网络安全培训

>>颁证机构

通过培训并考试合格后可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认证证书。
 
>>课程介绍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各类创新应用的不断涌现,网络空间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广度、深度影响着社会的方方面面,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的网络空间已成为社会生产、生活的基本保障。“网络空间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网络空间安全运维”和“网络空间安全管理”职业培训。

>>知识体系








>>适合对象

适用于从事网络空间安全运维服务及相关工作的运维人员、管理人员、骨干技术人员、各级领导和核心人员,包括信息主管(CIO)、运维部门经理、信息安全经理、运维管理人员、运行维护人员以及期望从事上述相关工作人员、从事其他网络安全相关的岗位人员等。
 

>>课程内容

线上部分:





 

线下部分:





 


>>课程价格

     认证培训费、考试费:2800元
 
>>颁发证书





 

>>联系方式

培训咨询电话:15510710707

报名链接:http://www.edusahoo.com/course/292

Copyright © 2014-2016 北京华电卓越国际技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