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安全

北京卓能雷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北京中电卓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北电力大学参股企业)和成都兴业雷安电子有限公司(1995年开始从事防雷行业)共同出资组建。
公司依托华北电力大学的电力行业优势,结合在防雷行业二十多年的实际经验,拥有电力、气象行业资深专家和多项专利技术,致力于在电力防雷领域,不断研发、引进防雷新技术,提供电力行业各专业防雷解决方案和气象服务,保障电力行业雷电安全。
电力与气象技术的结合,是解决电力设施防雷、电网覆冰等问题,提供新能源资源评估、电力行业防雷检测等气象服务的优质平台,公司围绕着电力气象服务,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在防雷自动化领域具有着多年的经验和科研优势,应用物联网技术打造电力行业的直击雷监测、SPD监测、气象监测、雷电定位等多种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防雷自动化解决方案。 

Copyright © 2014-2016 北京华电卓越国际技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44053号